close

經由同事介紹到近鹿港有位算命是很靈驗,據說N年前....他弟與相戀好幾年且論及婚嫁的女朋友分手,他媽媽怕他弟就此不近女色,於是到這家去算了一算~沒想到....算命師跟他說:不要擔心再過幾個月就會遇到有緣人,果真他弟閃電結婚且在隔月就懷孕了~如此神準

就這樣與同事相約10月16日去探一探~聽同事說必須等很久~於是我們提早1點去到時已經是1點40分囉

一到現場~耶~就一間年代久遠的民宅,樓下的椅子遍佈著厚厚的灰塵.而相命的師姐正在吃午餐,所以我們先上二樓掛號~排到14號...心想還好嘛!但是一等下來居然排到4點多..這之間的等待,快要燃盡我的耐心了~看著時間依分一秒過去~而那些人卻問一些可笑的問題....如:我太太是不是一個愛計較的人~真好笑!都已經夫妻十幾年了,連自己太太的個性都不知,難怪太太對他沒有好臉色~

就這我用盡最後一滴的耐心時,終於輪到我了.....心中想問2個問題(何時生孩子及先生的調動)問仙姑要用啥方法問ㄋㄟ???有鳥卦..八字及米掛..而仙姑說那就說又鳥卦吧!!寫完了我與先生的生辰八字及結婚日期.看著仙姑手上拿著歷史悠久的紙牌,口中念念有詞....之後放好,小鳥就從中啄了5張牌....仙姑一一揭曉

第一張是龍的圖形,恩~沒錯我屬龍

第二張是一隻老虎旁邊有一棵開花的樹,仙姑說:我們是被白虎星煞到,所以才會有花無結果,必須要際改,但他很忙只有初一十五才有在祭改,但我可先將衣服放他那.等到初ㄧ過後才去拿..

第三張是一男一女中間隔著一隻老虎,仙姑說還好夫妻的感情並未沖煞到

第四張是一個可愛的小孩,仙姑說我們的小孩是個麒麟子,又可愛又聰明...

第五張是滿滿的金銀財寶,仙姑說我有財庫,適合走教育及??(忘了)我想他一定聽到我與同事的對話才會說我適合走教育方面~

綜何以上~準嗎??我覺得SO~SO~這位仙姑都是翻書解解!!我想它是因為經驗豐富所以才能讓人覺得好像講到了心坎裡...但是他所講的都是皮毛而已...至於未何人那麼多??因為便宜啊~鳥卦米掛100元八字200元...如果我祭改後真的懷孕了及我的胖達98年真的調回彰化時...那我可要用力給他大大的宣傳!

拭目以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