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對未來感到徬徨時~就想去算命~

雖然覺得沒一個準,但還是去了!

這次是因為MC大亂,鬧脾氣不來了!!!看了中醫說:莫非更年期提早到!

當下心情跌入谷底,整天悶悶不樂,連老公都感受到了!!!

於是網路搜尋,找到"員林卜卦"

隔日立刻火速前往,這間非常有名~聽說也十分靈驗

大姊同事也因多年未孕,前去問事,卜卦後,老師說:12月懷孕~果真!!12月懷孕~

我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前往~很好找~就在往百果山的路上~

一路上,腦海中不斷出現"會懷孕~不會懷孕"等~想著會出現什麼結果呢?

也想放棄前往~害怕被宣判"不能生"的事實

後來想想:不能生的話!!!我將放棄治療,這樣也好!!!不要再自欺欺人了

期間找不到,問了一對母女:他們說很準

等到達時已經11點了~屋內滿滿都是人~

還好等了一小時就輪到我了~

師:要問什麼?

我:我想問今年有沒有機會懷孕???擲6次錢幣

師:有農曆7.8.9月會懷孕

我:那要做人工才能懷孕嗎?

師:也可以~一副會懷孕,人工自然都可以~做人工一次中,但農曆7月以後再做

我:由卦象可看出男孩是女嗎?

師:是男生

當下樂的快飛上天~雖然八字都還沒一撇~

算命是我的心靈療癒,能解開我心中糾纏的結

雖然並非全都準確~

卻給了我一盞明燈,燃起我一線希望

總在快放棄的時候~給了我前進的勇氣及動力

希望這次能夢想成真

PS:真想卜一下,我與小叔一家的事,他們是討厭我們~還是忌妒我們~還是其他????

2013/8/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