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0月去天鹿港天后宮向媽祖祈求保佑我能夠順利懷孕~

因為那時透過西醫檢查發現我的右側輸卵管阻塞~而且我的月經週期又十分不規律...

愛來不來的~當時已經很久沒來囉~

透過中醫治療也已經1年多,可是效果很慢~而西醫治療的排卵藥卻又打亂了我的生理週期!

原以為自己即將邁入不孕症之路,沒想到98年1月份發現懷孕了~

真是令人SURPRISE! 除非奇蹟不然如何完成這不能的任務呢?

推算回去12月5日那天中獎的~而當月是右側排卵,正是塞住那一邊~

從此經過了4月的孕吐期,讓我體力盡失~

近來身體較舒適囉!就趁著昨天特地跑去鹿港還願~感謝馬祖的庇祐~

也求求媽祖保佑我的孩子身體健康~

因為PANDA家有遺傳性基因(紅斑狼瘡),而醫生也說我這胎是女生...

那遺傳到的機率極高~聽到是女生那剎哪!擔心著他的健康...令我難以入眠!

而且之前算命的都說我第一胎會懷男生~也因此我與PANDA一直以為是男的~

經過幾天的調適已經慢慢的接受,所以到馬祖那兒祈求保祐嬰兒平安健康沒有此遺傳基因~

我順道擲茭問媽祖:醫生說這胎是女生,是嗎? 結果:笑茭

那這胎是男生嗎?結果:聖茭

那是醫生看錯囉?結果:聖茭

那我這胎是麒麟仔嗎?結果:聖茭

啊~怎嚜這樣呢?讓我很迷惑?雖然我比較希望是男生(因紅斑基因之故)..

如果真的是女生難道是個偏男性的女生?這樣更令我害怕!

我也不知到底準不準?反正現在才4個月.只能靜待以後才能分曉囉~

2009/3/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na723 的頭像
    nina723

    初秋微風

    nin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