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的小姑~他是一位說話超級誇張的人~

凡是與他接觸過的人都覺得他人怪怪的~

剛開始我也覺得~對他所說的話半信半疑~最後現在是直接打個0.5折~

可見他所說的極其誇大不實~

前天~他跟我說我肚中寶寶的由來~

前幾天她夢到下去地府遇見了她先生的祖先

(小姑常說他能上天與神明閒聊,下地府大鬧等等...可是我一直覺得他該到心理科去諮詢!因為實在太誇張~令人難以置信~)

跟他說:我婆婆的繼父為了完成我婆婆及我先生的心願~

花了不少錢以及身上所有的糧食和衣物跟人買嬰兒...

但錢還是不夠~最後對方被他感動於是就將嬰兒給她~

所以~現在我才能懷孕~不然PANDA此生是無子嗣的~(聽說地府的祖先都知道)

(實在是太誇張了~怪力亂神!聽聽就算了!說的好像自己是通靈神者一樣!)

而且他們一直覺得這胎應該為男孩!

哈~哈~真想看看答案揭曉時,他們的表情!

夢境乃現實生活中的反射~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~

那一陣子他常替祖先們辦法會~所以才會夢到這些~

覺得小姑太入迷,常常分不清現實還是夢境!(簡單說就是太閒啦!)

我這胎是女生不是男生!

(自從知道是女生後,我就知道神明算命參考用就好~人定勝天~

上天是幫不到啥忙的~何必太迷信呢?)

2009.4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na723 的頭像
    nina723

    初秋微風

    nin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