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超愛算命的~

只要聽人說那兒很準,就想趕快過去算一算!!

這次去了李老師那兒~聽妹妹說很準喔

就馬上匯款3000元~排定時間後!

驅車前往太平山上~路超小條,而且人也很多!!

看完後還是覺得很空虛!!!

我寫下我要算的

1.調動:結果老師說要調動有機會,但我並不想離開現在的工作場所!

所以老師又說~不調動也行啊!!你就通勤吧!反正台中彰化並不遠!

2.懷孕生子:我跟夫家祖先並不熟!(沒錯!我很少回夫家!而且每次都沖沖忙忙的!

所以祖先沒辦法保佑我懷孕生子!而且我常在娘家,所以較容易生女兒!

再夫家就容易生男!

要我回去時要跟祖先打個招呼~(回去後馬上去5樓燒個香說明一下)

3.錢財:無偏財~有正財,有房產運(啊!買哪都行~都會賺)

4.健康:夫家有拜神!很像宮!所以我的健康都是那些神明的保佑!

就這樣!

我還是覺得很空虛!

這些都是我知道的答案!還要花3000元去問嗎???

 2012/10/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